close

對我來說春嬌是最好的媽媽種族朋友...是最好的~~~

而我也知道她都是為我好!!!!

工作!!朋友!!!!愛情!!!!

她都用她的過來人經驗告訴我,怎麼樣會更好!!

我很喜歡聽也超愛聽.....

可是就在今天我卻覺得.......怪怪的.....

為我身體想...為我現在狀態想....

這就是春嬌的好~~~

可是當事情太美滿的時候,

她卻開始跟我說,其實也有可能怎樣怎樣的......

就像今天我好不容易應徵到她們公司

我們都很開心~~可是她卻開始跟我說

她們公司誰誰誰如何....如何的....

唉....說實在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大團體生活了...現在卻要這樣...=  =

一直跟我說誰怎麼樣的....我第一天都還沒進去說

真的狠心她是為我好....可是就是怪怪的......

說到最後她還說我可能會跟她們不喜歡的女生會很好??????

Why???我連看都沒看過她?????

唉........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