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說,信認是對人的尊重

遵守,守時也是對任何人都要做到的

實行,也是讀書時老師長說的''說到要做到''

但是當人們出社會後,  ''相信,   ''遵守,  ''實行

就變成,不要相信他人,看事遵守,看事實行.........

你說的,他說的或誰說就連家人說的都要去重新定位.....

小心人不要相信他人......聽我的不要聽他的......

眾說紛紜.......

我想,我要聽自己的,可是往往我的朋友們就出現了,

說不要相信他或不要聽他說等等等........

但是我就是固執.我不要聽也不要任你們這樣說...

結果常常都是我自己判斷錯誤....

可是我更是不知死活一再判斷錯誤.....

相信人不好嗎??尊重人不好嗎???

守時不好嗎??

那做不到就不要對我說好啊?????

我知道是我自己笨,.....可是我就想相信他們一回

因為當我不相信一個人後

我會狠到連她們所有的聯絡都會斷掉.....

我覺得不好啊.......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